失踪人口
学习使我快乐
哪天心情好了就更了

【NYSM】【Daniel/Jack】Have a good sleep

*我只是来搞笑的
*可能OOC
*随便看看就好
*只想看他俩愉快的谈恋爱



###


窗外下起雨了。

啪嗒啪嗒地砸在玻璃窗上,强烈而毫无节奏感,时不时夹杂着几声雷。

雨声把睡眠低浅的jack唤醒。

睡眼惺忪的jack静静地听着窗外的雨声,仍感觉自己还处于梦境。过了好一会儿,发现自己已经睡不着了,他这才舍得把眼睛缓缓睁开,一张过于熟悉而温暖的脸映入他的视线。

daniel睡得很熟。

也难怪,他这几天都一头闷在房间里忙活着新魔术,像是在沙漠里行走了无数个日月,看了无数个昼夜更替,终于在一天,发现了眼前的绿洲,并且那不是海市蜃楼,于是二话不说的立马栽了进去。

就算jack知道daniel有新想法的时候会这样,但是他也会担心,现在是夏天,daniel在那闷热潮湿的房间里一呆就是两三天,甚至一个星期。屋子里的设施不算先进,空调更像是放置了几十年没开过,初次到此时,jack斗胆的开了开空调,不料它就像个老头子似的,猛地咳出来不少灰尘。这般环境下,再聪明的人也会被闷出病来,jack不希望daniel一打开房门就问我是谁我在哪这种问题。

当然那是jack多虑,daniel如今好好的躺在自己面前。

窗帘没拉整,细碎的月光伴着淅淅沥沥的雨声铺满了半间屋子,把床上两人包裹在一起。jack痴迷地看着daniel,daniel就像是附上了一层白白的霜,月光下的他好像更好看了,jack心里偷偷摸摸的想。他总是这样偷偷的看着daniel,不管对方有没有察觉,jack甚至能够自信的说,他无时无刻都在看着daniel,从比初识更早,直到现在。

或许在他人眼里自己就只是个狂热的小粉丝,这样来形容jack当然不够了,他对daniel只是崇拜吗?不,他对daniel的感情一言一语是道不清分不离的,像是万千种情绪冗杂在一起,只不过其中占最主要的成分是爱罢了。
谁能想到最初不起眼的小粉丝能够收到邀请和偶像成为朝夕相处的同事。

这是jack打死都想不到的,这无疑是他人生中最惊喜的事情,要说更惊喜的话,也就是对方从偶像变成自己的男友了。

要是命运再开的话,就算从头来过,就算跋山涉水,越过湖泊越过高山越过云层,他也会来到daniel身边,jack信命。

豆大的液滴敲打在硬物上的响声打断了jack的思绪,雨仿佛越下越大了。

光影打在daniel脸上,刀削似的面部轮廓显得格外清晰,jack轻轻地伸出手,轻轻地抚上daniel的额,没了头发的遮挡,平滑的前额总让jack忍不住亲上去。然后慢慢地往下,是眉毛,接着是紧闭的眼,高挺的鼻梁。
最后是唇。
jack凝视了那处好一会儿,霎时感到头脑发胀,竟兀自脸红起来。
come on,jack.
在心里默默地指责了自己一番,视线却还是不住的黏在了那儿。

得了,jack也拿自己没办法,谁叫daniel冷落了自己一星期,唯一一点安慰就是今晚拉着自己睡,结果daniel搂着jack往床上一倒,就没有然后了。原本还带着点期待的jack发现自己还是天真,甚至可以说是傻。
陷入爱情的人总是愚蠢的。
他承认。


想到这里jack有点气愤,又有些难过。

他知道daniel让他要表现的成熟点,他做到了,但这仅限于对外人,在daniel面前,jack可不想管这么多。

窗外的雨似乎小了点,让原本寂静的房间更加安静。

静到jack能清楚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jack像是着了魔。
“danny…danny……”
他浅声低吟,沙哑而绵软的嗓音被夜拖的很长,荡在两人的天地。
他一遍一遍的喊着爱人的名字,上了瘾般,仿佛毒药,致命而令人迷醉。

jack悄悄地把脸凑过去,渴望着恋人能够被他唤醒。

实际上他也算如愿以偿。

daniel动了动,他似乎太疲惫了,动动身子都要费尽周折,他甚至没力气去睁开双眼。
但他听到了,听到了那个令他神魂颠倒的嗓音,那个令他无时无刻不沦陷于此的嗓音,那个令他疯狂近乎丧失理智的嗓音。

他用手在黑暗中摸索着,最终落脚处是柔软细腻的毛发,不对不对,不是这儿,daniel把手往下,他一点一点的感受着。
还是不对,干脆直接把脑袋凑了过去。

于是两人额头抵着额头。

daniel捧着jack的脸颊。
从头顶,一路吻到了嘴角。

此时此刻jack已经定格了有半分钟,他任由daniel捧着自己的脸乱亲,对方像个小孩吃糖似的一颗不够还要一颗,两颗以后还要第三颗。
他很无奈,他都不能肯定daniel是醒着的还是睡着的。
但是他很满足,因为这个受尽万众热爱的大魔术师现在像是发了疯一般向自己索吻。

daniel亲过jack浓密的睫毛,深深的眼窝,厚厚的双眼皮,挺翘的鼻尖,扬起的嘴角,每一处尝过之后,daniel终于张了张嘴。

“jacky……”
低沉的一声把jack从甜蜜幻想中扯回了现实。
“yes…?”

只见daniel睁开了眼,周遭的昏暗把他那双蓝眼睛衬的更加剔透,没有一丝杂质。他半眯着眼,像只狡黠的狐狸,勾起嘴角。

“good night.”

jack闻声,只是弯了眉眼,亮亮的眼睛仿佛下一刻星星点点便伴随着透明液体一同溢出眼眶。

他的声音像是灌了蜜,甜甜的。

“good night,my danny.”


雨停了。

窗外依旧一片昏暗,一轮皎洁的弯依旧挂在不远处的天,把规整画框里的两人映的熠熠生辉。




评论(3)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lajuqina | Powered by LOFTER